【图】毕业了送给闺蜜的一段话   让那份美好永留心间

2017/12/2 8:4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对于爱情,友情似乎更加纯粹和感人。在我们的青春时光,友情是必不可少的情感经历。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在毕业时送给闺蜜的话,每字每句都感人肺腑,让你忆起青春年少。

来源:站酷

1、初入校园时,你我还是傻乎乎的样子。你看着我笑,我也看着你笑。别人看不懂我们在干什么,但是只有你我知道,我们那一笑,是初次见面表达友好。如今,我们即将各奔东西,我还留着你送我的手环,希望你也还戴着我送你的手链,一低头看到它,我们就能想到彼此。

2、别着急走,我还想和你慢慢地聊聊。聊些什么呢,聊我们逃课翻墙,气得老师扣我们的学分。聊我们每天换一本言情小说,叽里呱啦地兴奋谈论。还要聊一聊,你跟男朋友分手时,在我怀里哭成了泪人。

来源:站酷

3、以后要常联系知道吗,别让我太想你。我手里有很多你做糗事的照片,如果你不时刻想我,不经常回来看我,我就把这些照片发到网上去,让你被所有人耻笑。你还笑,你以为我不敢吗?唔,我是真的不敢,就算你不理我了,忘记我了,我也希望你一切都好。工作顺利,家庭和睦,爱情丰收,只有这样,我才能原谅你这么毅然决然的远离我。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4、咱俩约定过要在木绣球开花的时候拍张合照,可是你明天就要走了,木绣球还没有到花期。不如我们来做个约定,等花开的时候,回到校园来拍照。无论咱们有多忙,当初的约定一定要遵守。

5、你走了,我的心就空了。你总说我还有男朋友,但是男朋友哪里比得上你。我以后可能还会有其他男朋友,但是闺蜜却只会有你一个。所以,无论你将来在哪里,在干什么,别忘了我依然站在原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