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结婚送什么 她的心思你懂吗

2017/12/2 8:33: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这个时代,都流行送礼逢年过节都少不了送礼这个环节,为了要选什么礼物这个问题捉破头皮的有不少,送什么好呢送什么合适呢?下面讲一下闺蜜结婚送什么比较合适呢 ?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闺蜜呢就是除了爸妈之外好到不能爱好的人,这个人对一些人是很重要的,因为你和她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不管是好的坏的你都愿意和她分享。闺蜜可以说是谈心的对象有什么不知怎么说的事或者害羞与其他人讨论的事都可以跟她说,她会想办法帮你解决。当然她会有不能陪在你身边的一天那就是她结婚的时候,她结婚的时候你会选择送她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Mary Rice

闺蜜结婚了,比较传统的就是送她一个大大的红包和深深祝她幸福快乐。当然也可以送一些日常可以用的的东西例如大红大紫的四件套、茶具、艺术品可供欣赏等等的礼物。还有就是可以送她一个宠物如狗狗,因为狗狗是人类忠诚的朋友,给闺蜜一种感觉你一直在她身边陪着她。狗狗只是个人的建议,送宠物当然要根据闺蜜喜欢什么类型的的而决定送什么。

来源:站酷

除了上面说的之外,喜欢自己动手的朋友们可以自己制作一些刻着你们双方名字或名字缩写的水晶摆件或者挂件之类的,象征着你们自己的友情,也可以弄一个你们关于你们之间的回忆的相册,记录你们风雨同舟的过程。暖暖的友情回忆相册,刻画友谊天长地久,把美好的回忆深深地珍藏在这充满爱意的相册里,是送闺蜜具有纪念价值的礼物。

不管怎么说,不管是送闺蜜还是送长辈或者是其他的朋友,送礼的时候还是要知道收礼人的性格或者喜爱,然后根据她们身上特有的特点而进行合适又有意义的礼物,反正投其所好错不了哪里去。总的来说还是实际情况实际分析,以上便是我的建议希望能帮你解决送礼的麻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