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约会心理学  教你读懂对方的心意

2018/4/12 15: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是每对情侣都会做的事情,它可以说美妙的,也可以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约会也意味着男女双方的感情能有机会升温。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女人约会心理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58316

由于女性是属于感性一类的生物,因而无论是在感情方面,还是在做事情方面,女性与男性的处理方式都是会有不同的。大多数女性都会跟着心情来走,特别是在买衣服或者是买化妆品的时候,一般都会觉得好看就行,而男性就不一样了,男性一般都是采用理性的思考方式。那么,问题来了,女性在约会的时候要怎么读懂对方的心理特征呢?

来源:图虫作者:-

1、看眼神

都说“眼睛是心灵上窗户”,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假。特别是在约会中的女性,如果仔细观察她的眼神,或许你就会知道对方的心思了。比如你送给女方一个礼物的时候,但又不知她是否会喜欢,这时候你可以看她的眼神变化。一般眼神闪亮时,说明女方对你这个礼物还是喜欢的。但如果她眼神很平淡,但表面上又说喜欢之类的话,通常都是口是心非的。

来源:图虫作者:-

2、从语言上

大家可不要小巧语言的能力,很多时候我们也是可以从对方的语言上知晓一些细节的。比如女方在约会的时候总是喋喋不休的在你身边讲了很多事情,包括生活上的一些小事情。这很明显的说明女方是想要引起的注意力,想要得到你的关注。这时候男方就应该要展现出自己的暖男风格了。

3、玩手机

当女性在与你约会的时候,但在过程中却总是时不时的看手机或者是看朋友圈,那就是表示女性对你的兴趣已经渐渐变淡了。男方这时如果不做些挽留的举动,或许男女朋友的关系就会终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