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对一个女人有好感的表现 体现在这几点

2018/4/14 15:5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对于女人来说,男人可能更会隐藏自己的心理情绪。那么男生对一个女生有好感是什么表现呢?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对这个问题抱有很大的好奇心,今天就有小编来为你解答。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1、和你保持联系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有好感的话,那么,他肯定恨不得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和你度过,所以他肯定会一直跟你保持联系,会一直都跟你聊天,询问你的近况,看到什么好玩的事情也会第一时间分享给你看,逗你开心,也会跟你分享他的日常生活。

2、眼神追随着你

当你们出现在同一个地方的时候,他的目光会不经意的追随着你的身影,一直盯着你看,想知道你在做些什么,可能也会适时找机会来接近你,跟你搭话。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45217230665

3、经常约你外出

会跟你说哪一家餐厅的东西特别好吃,想带你去吃。哪一部电影新上映了,别人说很好看,想和你一起去看。哪个地方的景色也很美,想约你一起去。

4、开始注意外表

开始更加注重自己的的穿着打扮,每次见你前,都会认认真真的刮好胡子,收拾好自己再出门,希望能在你面前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来源:图虫作者:57415440649029197

5、关注你的日常

开始关注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你说饿了会主动给你送吃的,你说想看哪部电影会提出跟你一起去观影,如果你生病了会主动带你去看医生,给你买药。每天都会在各种社交软件认真关注你的动态,第一时间点赞回复。

6、融入你的朋友圈

会开始和你身边的好朋友套近乎,拉近和你的好朋友之间的距离,努力和她们搞好关系,因为想从你的朋友嘴里知道更多关于你的喜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