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女朋友不爱你的表现 细节可帮助判断

2018/4/14 16:3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情侣之间感情的一大阻碍,很多情侣都是敌不过异地恋才导致的分手。如果我们有这种类似的情况,那就应该学会一些挽留女朋友的方式,做好预防。

一、表现

如果异地恋的女友不喜欢我们,那可能会在很多细节上表现出来,比如经常找借口吵架、无缘无故发脾气、没有经常联系、对未来没信心等等,这些都可能是分手的前兆。如果我们发现了类似的情况,那我们就应该多挽留女友,找到方法让女友回心转意。两人能在一起也不容易,如果对方没有了喜欢的感觉,那我们也是要努力去挽回。

二、给对方信心

女朋友不爱我们很可能是因为异地恋经常见不到,那我们就应该多找机会去陪她。其实现在交通那么发达,我们在节假日就可以去找她。如果对方表现的不喜欢我们了,那可能在态度上会比较冷淡,可能会动不动就发脾气,甚至可能会争吵。这时我们就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多一点耐心安慰对方,给她信心,让她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三、细节取胜

异地恋女友经常会因为男生的冷落而变得动摇。如果男生经常没有联系她,那她可能会生气。所以男生们需要在细节上取胜。比如时不时给对方买礼物,可以寄一些零食给对方,经常打电话或聊天等等,这样女友才不会生气。

四、尊重对方

如果女友只是生气才说不喜欢你,那我们还有挽留的余地。但如果她真的不爱你了,那她可能会表现得很决绝,可能不会接你的电话,即使你去找她,她也不会跟你见面。如果是这样,那我们就只好尊重对方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