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住眼泪的10种方法 这样做实在是太有效了

2018/4/17 15:47: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在伤心或者难过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流泪,其实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可是很多人都不愿意在别人面前表现出自己难堪的一面。那么这个时候应该如何忍住不流泪呢?

流眼泪虽然也不是一件坏事,可是经常哭,或者在别人面前哭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所以很多女孩子都想知道如何在悲伤的时候不流下眼泪,其实这不是没有办法的。就在于你是否会这样去行动了?

第一种方法:逼自己一把。

很多时候,你只需要对自己狠一点。不要惯着自己,也不要放纵自己。逼自己不要流泪,这其实是可以做到的。

第二种方法:转移注意力。

当你想要哭的时候,你不要想着悲伤的事情。而是想一些快乐、开心的事情,转移注意力很重要。

第三种方法:听听音乐。

其实听歌是可以缓解心情的,当你想哭泣时,就听一些积极或者自己喜欢的歌曲,保证能让心情变得好起来。

第四种方法:看搞笑电影。

这个方法其实很有效果的,很多心情不好的人在看完电影之后,整个人都变得开心起来。想哭就看电影吧。

第五种方法:做家务。

当你的身体处于很紧张,或者处于很疲惫的状态时。你就根本没有时间去想自己的悲伤和不愉快。

第六种方法:出去跑步。

跑步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你想要流泪时。就去跑步,把泪水都变成身上的汗水。这样还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健康。

第七种方法:和朋友谈心。

其实很多你觉得难受的事情,是因为你把自己封闭起来。与其这样,倒不如找朋友倾诉一下,就能缓解自己的心情。

第八种方法:睡觉。

当你快要留下眼泪时,你就跑去床上睡一觉。当你睡醒之后,你就会忘记先前不愉快的事情了。

第九种方法:逛街。

女孩子特别喜欢的事情就是买衣服,所以当你觉得想哭时,就去花钱吧,这样就可以满足你的心情和欲望了。

第十种方法:吃东西。

很多人都会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吃零食,如果你觉得很想哭,那就使劲吃吧,把泪水吞进肚子里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