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伤感 总有一句直击你的心灵

2018/4/17 18:1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话,在我们一开始不知道这句话含义的时候,那么这就是一句普通的话。但是当以后你突然之间读懂了这句话的时候,那么这句话说的,大概就是你本身了。

来源:站酷

1、以前我总是天真的觉得,如果真的很喜欢一个人的话,是真的可以当作精神食粮,可以拿来当饭吃,现在我才发现,还是饭更加好吃。因为饭起码能够填饱肚子,一日三餐我都需要它,没有它的话我会饿肚子。但是你不一样,没有你之后,我觉得过得更加洒脱。

2、后来慢慢的我才真的明白,很多事情,别人说再多,再怎么劝都是没有用的,因为你总是不撞南墙不回头。但是后来你就明白了,有些感情就好比你手上拿着一杯热水,虽然此时此刻你觉得很渴,很想喝水,但是你最终还是会因为这杯水实在是太烫口了,就放下了。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3、有些东西来得太晚了,就像你迟来的成熟,我迟来的温柔,就算它真的有它存在的意义,但是我们也是真的不想要了。因为有些对的东西没有出现在对的时间里,那么它的存在本身,对我们来说也是没有意义了,因为我们之间也是真的回不去了。

来源:站酷

4、你知道什么是爱吗?真正的爱就是如果在这个时间里,你没有办法给你喜欢的人幸福,那么就算你很痛苦,你也要微笑着鼓起勇气,去祝她幸福。因为在最后你会发现,其实你们能不能一起在一起,真的比不上她能够永远幸福开心。

5、喜欢一个不能给你同等回应的人什么感觉呢?大概就是像在一个找不到边缘的漆黑的房间里,你找不到门的方向,你只能在黑暗中一直摸索,直至有一天这个房门被打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经典语录伤感经典语录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