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不愿意碰你是怎么回事 如何更好的了解男性

2018/4/19 11:35: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与一个异性走的非常的近,但是这个男人却不怎么愿意触碰你。这个时候有很多的女生都会怀疑自己的魅力,其实男人不愿意碰你有很多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236437253952515195

当两个人的关系比较暧昧的时候,都会渴望有一定的触碰,因为这样才能够满足人们心中的欲望。但是有时候我们会发现,我们在和异性有着非常暧昧的关系时,那个男人却不愿意触碰你。

大部分的女性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都会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甚至会怀疑这段感情。其实并不是这样,有时候男人不触碰你是因为他自身的原因,我们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一个男人不愿意碰你,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57398698866508587

1、尊重你

其实有很多的男人在一段恋情当中也非常的小心翼翼,因为他们害怕自己的一些举动会吓着女生,甚至害怕女生会因此而反感自己。所以有很多的男人在和女人有着暧昧关系的时候,却不敢去触碰女生。如果是这样的一种情况,就说明这个男人非常的尊重女性,他会更加愿意等待女性自愿与他发展,而不是通过一些强求的方式。

这种不会轻易去触碰他人的男性,是非常好的男人,因为这说明着他有着非常好的教养,对于女性的尊重是出自于内心,而并不是为了一些自私的想法而去和女生进行更深的接触。所以女人在面对这样一种情况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怀疑自己的魅力,因为你可能遇见了一个好男人。

来源:图虫作者:236402473307345732

2、有洁癖

现在有很多的男人都非常的注重卫生问题,有部分的男人甚至会有洁癖。所以,当一个男人不愿意触碰你的时候,很有可能是因为这个男人有洁癖。洁癖属于一种疾病类型,但是并不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有部分的人属于轻微洁癖,这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反而有一定的好处。

但是有部分的人洁癖的程度比较严重,他们会觉得身边的所有事物都充满细菌。如果我们遇到了一个男人,有着比较严重的洁癖,那么他就不会轻易的去触碰女性。所以在面对一些有洁癖的男性时,女生尽可能的不要主动去触碰男人,否则会引起他的反感。

来源:图虫作者:247680241367253061

3、绅士风度

教养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内涵,而现在有很大部分的男士都有着非常好的教养,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绅士风度。有绅士风度的男人对于女性总是特别的关心,而他在和女性接触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懂礼貌,所以不会轻易的去碰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00130870398

4、嫌弃

当然有时候一个男人不愿意碰你,也很有可能是因为他嫌弃你。这个时候就说明男人对于女人的想法非常的简单,他只是想和你当一个普通的朋友,并不想和你有着更深一步的发展。而如果女人在这个时候会错意,认为自己和男人之间能够继续发展下去,就会渴望触碰,这个时候就会引起男人的反感。

来源:站酷

当一个男人嫌弃你的时候,他会有着非常明显的表现,例如男人对你的态度比较恶劣,或者是和你说话的时候心不在焉,这个时候就可以很好的反应出这个男人的心思。如果女人在遇到这样的一个男人,千万不要去纠缠自己离开就好,给自己留下尊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