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心理测试题 这些你一定要好好了解

2018/4/20 10:35: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因为扛不住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而被生活折服,无时无刻都陷入到焦虑的精神状态之中,久而久之就会产生郁郁症,很多人都关心什么样的心理才属于抑郁症的范围。

来源:站酷

患有抑郁症的人会有一种非常严重的心理疾病,这种心理疾病严重的影响到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他们无法直视生活,甚至会有自杀的倾向,所以小编今天就整理了一套抑郁症心理测试题。

一、说明

在做这套抑郁症心理测试,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真实的填写,以免结果出现差错。此外,以下的题目都有两个选项,要么"与现实符合",要么"与现实不符",并且选“与符合现实"记1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26412961930

二、抑郁症心理测试题

1.生活中被各种各样的烦恼而困扰,并且在很多时候都像失了生活的兴趣,生活的并不快乐,每天活在沉重的心情当中。

2.自己的精力总是不足,哪怕只是做一些小事都感到力不从心,非常疲惫。

3.对自己未来非常迷茫,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也因此感到非常害怕。

4.觉得自己生活在这个社会倍感压力,并且感到自己有愧于这个社会。

5.自我评价很低,即使自己做得不错,但还是不满足。

6.总是认为自己在每一个方面都不比别人好,质疑自己的思考能力。

7.有轻生的念头,想在某一个时刻,用极端的手段结束自己生命,彻底告别这个痛苦的世界。

8.睡眠质量不好,经常出现失眠多梦的现象。

9.食欲降低,经常不想吃东西,自己的体重在一时间明显下降。

10.对异性丧失了兴趣,有时还刻意躲避异性,不敢跟他们有任何的接触。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三、测试结果

如果你的测试小于3分,那么恭喜你,你心理很健康,并没有抑郁症的现象;如果你的调查结果在3到5分,那么你要注意了,你已经属于轻度的抑郁症患者;如果你的调查结果在5到8分,那么你是中度的抑郁症患者,要寻求一定的方法来保持自己的身心健康;如果你的调查结果在8到10分,重度抑郁症的你要及时寻找心理医生来协助解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