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女人的周末是什么? 揭秘新浪锐客事苔情感文字第一人

2015/6/18 16:01:26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烟雨秦楼,湘女,情感专栏的作者,在《中国女性》等杂志曾开设过情感专栏。以优美的神韵,书写浪漫的情感理想,被誉为“新浪锐客事苔情感文字第一人”。

《离婚女人的周末》是2009年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图书。
1、作者简介
烟雨秦楼,湘女,情感专栏作者,在《中国女性》等杂志开设过情感专栏。以美丽的文字,描摹无限的女^风情:以优美的神韵,书写浪漫的情感理想,被誉为“新浪锐客事苔情感文字第一人”。2009年1月出版《不做老婆好多年》获得腾讯网、新浪读书频道、天涯社区、《长沙晚报》、《今日女报》、凤网等热评推荐。
2、内容简介
《离婚女人的周末》内容为:离婚女人烟雨,刚摆脱了双的困惑,又囚于单的寂寞。对烟雨来说,欲望是一股股暗流涌动的潮水,欲望是一个个激情澎湃的动机。无论好事坏事,无论说出口说不出口,欲望总在明明暗暗中交替,在强强弱弱中纷争。在需要相伴的寂寞周末,是选择云可,这一帘幽梦?抑或是教授,这个情商归零的乏味男人?还是逃不脱江湖宿命的崔老大?这陆续登上烟雨的周舞台的各色男人,究竟谁才是她的最终归属?
离婚女人穿透姣花照水的日子,凝练出行云流水的从容。谁与谁的纠葛,前世今生的愁怨,都渗透到单身生活的点点滴滴,冷峻而幽默地娓娓道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