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已不爱你的表现 情侣间如何维持感情

2018/4/21 13:1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女人变心之后,之前的恩爱都会成为过去,当她已经不再爱你的时候,她会有以下几个很明显的表现。那么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又应该如何维持感情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女人不再爱你的表现

1、不会及时回复你的信息

当一个女生不再喜欢你的时候,那么她会觉得,回你信息对她来说,是一件浪费时间的事情。有些时候你发了信息给她,她一直没有回复,你以为她可能是在忙事情,但是,其实可能她早就看到了,只是她不想回你信息,又或者她是在忙着和别人聊天,在回复别人的信息。

总之,如果一个人不怎么喜欢回你信息的话,那就意味着她也不怎么喜欢你这个人。喜欢你的人,无论再怎么忙,她都不会不回复你的信息。

来源:站酷

2、推脱和你出门见面

每次你约她出门逛街,出去约会的时候,她都会找各种理由来推脱。每次都告诉你她有事情要做,不能够和你一起出去,已经和朋友约好了出去玩,或者自己今天不想出门,想待在家里。其实这就意味着她开始慢慢的回避着你,不想和你见面了。

3、开始嫌弃你的一切

爱一个人最大的一点,就是她会包容你身上许许多多的小毛病和小缺点,认为正是因为有这些小缺点,才会组成这样子一个与众不同的你,你身上的小缺点也会被她当作是很可爱的地方。

但是如果她变得不喜欢你之后,以往你身上的一些小缺点,就会被她无限放大,她会开始抓住你的缺点不放,慢慢的开始嫌弃你,对你很不耐烦。

来源:站酷

4、经常跟你吵架

会开始挑剔你的一切,你哪个地方做得不好的时候,会开始对你发脾气,一直跟你找茬。慢慢的,你们之间变成了只剩下争吵,每天都在争论事情,继续引发你们之前的冷战。

来源:站酷

5、不愿和你过多的接触

不愿意再和你像以前一样牵着手走在大街上,而是开始在公众场合跟你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生怕别人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不愿意你再像以前一样抱着她,搂着她。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那么她一定会讨厌跟你亲热。

来源:图虫作者:-

二、如何维持感情长久

1、有问题及时沟通

在交往过程中,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两个人要坐下来及时沟通,找出你们之间问题的关键,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一起去解决问题。

2、对对方有基本的信任

双方都有对另一半有基本的信任,不要三天两头对对方疑神疑鬼,遇到一点风吹草动就抓着对方不放,一定要盘问的仔仔细细,这样子会让双方都觉得很累。

来源:图虫作者:57438315644847876

3、一起出去旅游

旅游是最为考虑情侣感情的一件事。旅行前的一切杂七杂八的准备,未知旅途中的意外事件的发生,以及旅行中的疲惫,都有可能会使双方产生矛盾,因此,旅游也是增进感情的好方法。

4、经常出去约会

每周都要抽出一点时间,两个人一起出去外面看看电影,逛逛街,吃吃饭,一起去外面体验新鲜的事物,去尽情感受这个世界的一切,从而使双方之间的感情更加牢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