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离婚后才明白的道理 现在知道为时不晚

2018/4/22 23:1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婚姻里,离婚,女人总是受到伤害的一方。如果离婚的女性不能很好的处理好心理问题,那么长久会对心理健康造成伤害。而有些道理,女人离婚后才真正明白。

来源:图虫作者:-

1、感情不能当饭吃

很多时候,女生会选择跟一个男生结婚成家,大部分都是因为很爱这个男生,觉得跟这个男生的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了,两个人可以步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携手走完下半生了,及时男生没房没车,物质条件并不好,也觉得两个人感情很好,爱情能战胜一切的困难。

在婚后及时遇到了什么矛盾,也会一直顾及两个人之间这么长时间的感情,一直作出退让,觉得慢慢都会变好的。但是实际上来说,感情会随着时间慢慢变淡,感情不能成为一切。

来源:图虫作者:-

2、不能相信男人所谓的红颜知己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老公频繁地和一个女人保持着联系,在你问到关于那个女人的事情的时候,他会一本正经的告诉你,他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只是聊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让你不要过于敏感,不要想得太多。但是如果你想翻看他的手机的话,他又会不同意,觉得你反应过度了。

其实,如果他们之间如果真的什么都没有,那么就不需要一直强调。

来源:图虫作者:-

3、注重健康和保养

很多时候,很多女生在结了婚之后,都会把自己的心思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每天都是忙着工作,做家务,辅导孩子功课。没有更多的时间去运动,长此以往,自己身上就很容易出现一些小毛病,但是很多时候都会因为工作很忙,家里事情又很多,而慢慢的忽略了自己的健康和保养,导致可能积劳成疾。

来源:图虫作者:-

4、有自己的爱好和圈子

女生虽然结了婚,但是也要一直培养自己有一个爱好,可以是和工作有关的相关技能,或者烹调,烘焙,也可以是学学插花,花更多的时间去陶冶自己的情操,学习更多的东西,把日子过得更加有滋有味。也不能因为结婚,就把自己所有的心思都扑在家庭上,慢慢的和自己的朋友失去了联系,没有了自己的朋友圈,身边就只剩下老公和孩子,再没有其他的人。

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三五知己,让自己在闲暇之时,从家庭中抽身的时候有人陪着。

来源:站酷

5、坚持打扮自己

女人永远不能因为家庭事务的繁忙,而慢慢的忽略了打扮自己,将原本婚前精致优雅的自己丢掉。一定要坚持打扮自己,无论多么得匆忙,也要收拾好自己再出门。因为你的精致能够给你收获很多东西,而且,也不会让老公慢慢的对你失去兴趣,觉得你慢慢的变成了黄脸婆。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6、保持独立自主

永远都要做到,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不会束手无策,不知所措,能够自己独立的去面对眼前的困难,独立的解决所有的问题。做到就算结了婚,也不会时时刻刻都要依赖老公,要知道,总是依赖别人的话,万一有一天别人走了,你就没有依靠了。

在事业方面,也要有自己的工作,在事业上有自己的一番天地,不用向老公伸手要钱,做到经济独立,想要什么东西能够自己买给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