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离婚后才明白的道理大全 5个深刻反思值得仔细了解

2015/11/27 13:58:06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需要经营,女人结婚的理由有很多种,可以是为情为爱,也可以是为利为益,但是结婚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自己以及家人过得幸福。走进婚姻之后...

婚姻需要经营,女人结婚的理由有很多种,可以是为情为爱,也可以是为利为益,但是结婚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自己以及家人过得幸福。走进婚姻之后, 重要的已不是你的结婚对象是谁,而是你怎么与你的结婚对象相处,因为如何经营婚姻将直接关系着婚姻的成败。冷静下来后,她很后悔自己的任性和一时冲动, 也很后悔自己不能很好的克制自己的公主脾气,更后悔的是吵架吵到气头上一怒之下就办理了离婚手续。是的,现在她很后悔,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房子里面壁思过,最终大彻大悟总结出自己失败婚姻的5条深刻反思。

1、恋爱时一定要有大致相当的家景和背景,还是要遵循老祖宗说的要门当户对。尤其是男方如果家景不好,肯定会产生强烈的自卑心理,而自卑心理越强,就越是容不得老婆批评,进而一点细小的话题都会成为吵架的导火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