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也有春天! 恋人们可以坚持的理由!

2015/12/13 15:06:01 作者:S-deng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编的周围有不少的朋友异地恋,大多数却因为距离产生的种种问题而不得不分开,而依然有那么极少数的一些继续保持着他们的恋情,距离似乎不是太大的问题……

小编的周围有不少的朋友异地恋,大多数却因为距离产生的种种问题而不得不分开,而依然有那么极少数的一些继续保持着他们的恋情,距离似乎不是太大的问题,那么异地恋究竟是好还是不好?异地恋的情侣们又应该如何相处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异地恋的问题!

百度百科上的解释,异地恋,顾名思义,是相隔两地的恋爱,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因为求学和深造,工作等各种原因而不得不“背井离乡”。因此势必造成爱侣的分离。于是也就有了新词语异地恋。一般异地恋是比较稳重,有着深厚的感情。因为维持异地恋需要忍受更多,当然也会收获更多。

网上很火的一位漫画作家“伟大的安妮”被很多人熟知,简单的画风,简单的文字,却深入人心,激励了很多异地恋的情侣,原因就是她和她的男友也是异地恋,而她的创作素材就是和男友生活的点点滴滴,平淡而温暖的故事向大家证明了异地恋也有春天!

如果你也是异地恋,你一定体会过这些感受……流量总是不小心用超,话费总是不经意间用没,习惯肉疼的用零花钱来充话费,发短信听不到语气,打电话看不到表情,总会为一些小事产生不必要的误会,伤害着彼此的感情,每次来之不易的见面前都会攒很长时间的钱,因为想在短暂的见面中满足对方的一个小小愿望!

可是,异地之前,什么都怕,依赖对方,异地之后,学会独立,为了不让对方担心而坚强起来,也许在别人的眼中,异地恋就是不可能,但在你眼里这段感情应该倍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