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这些小套路   测试男生喜不喜欢你

2018/2/24 8:53: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是个很奇妙的东西,让人心生牵挂,当我们女生喜欢上一个人,却不敢表白的时候,你可以细心观察男生的反应,看男生喜欢女生的表现,通过这些表现来测试男生是否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

在生活中,男女相处久了就会产生一些情愫,有时候,一个男生对自己太好,就会让人不自觉地想,他是不是喜欢我,可是贸然去问又担心是自己自作多情了。为了避免尴尬,也为了弄清楚对方的心意,这时候就需要一些小测试来帮助自己判断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来源:站酷

一、有时候走在男生前面然后突然回头,看看男生是否一直看着你。如果男生喜欢你就会忍不住的把目光看向你,你突然的回头会让他措手不及,为了掩饰自己,可能会有一些不自然的小动作,如弄头发、弄耳朵之类的,也有可能马上把目光转移装作没看你的样子,仔细的看,或许还能看到男生脸上的害羞和窘迫。然而这些细节却都是喜欢你的表现。

来源:站酷

二、故意在他面前说起其他男生的好。虽然说是故意,但是你要装作无意的样子提起,提起的这个男生得是你们双方都认识的,这样才会制造男生的紧张感。无论男生女生,听到自己喜欢的人夸其他的同性,心理或多或少都会有点不舒服吧。如果对方听到你夸其他男生,要么冷淡回复你然后迅速转移话题,要么就是情绪不太好,这就说明他还是喜欢你的。

其实要看一个男生是否喜欢你不一定要用到这些小套路。都说好的爱情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你其实可以从很多细节上就能感受出来。喜欢你,才会对你与众不同;喜欢你,才会尽可能的让你开心;喜欢你,才会想你念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