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热型女孩致命弱点    如何正确追求这类人

2018/4/25 17:2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在遇见喜欢的女孩子之后,一般都会主动的展开攻势,但是如果对方是一个慢热型的女孩子,那么这时候就不能心急了。今天就来告诉你慢热型女孩的弱点以及如何追求这类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90394484810

一、慢热型女孩子缺点

1、相比起容易自来熟,很容易和别人就打成一片的人来说,慢热型的人不太容易和别人熟悉起来,会对别人有一定的戒备心理,害怕和别人有过多的接触。

2、做事的时候思前顾后,很难下定决心做一件事。面对事情的时候经常都是犹豫不决,不知道该不该去做这件事。

3、慢热型的女孩子,一旦慢慢的喜欢上一个人之后,就很难去改变,会很固执的坚持喜欢一个人。

来源:图虫作者:-

二、追求慢热型女孩的办法

1、一定要很有耐心

想要追求这类女孩子的话,一定要做到很有耐心。因为慢热型的女孩子一般都不会很快的喜欢上你,她们通常都需要慢慢地跟你接触过后才会喜欢上你。

这个性格的女孩子面对别人的关心的时候,会总是想要逃避,所以你大可不必表现得过于明显,可以一直陪着她,但是不要表露得太明显,以免造成她的负担。

来源:图虫作者:-

2、适时地帮助她

这种类型的女孩子,能够一直记得别人对她的好。所以,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主动地帮助她解决问题,为她打理好一切,用心的去做,把事情解决好,让她没有后顾之忧,她会看在眼里,也会记在心上,时间久了,她也会慢慢的对你熟络起来。

3、克制你的需求欲

对于慢热型的女孩子,你肯定是不可能一下子就追到手的,所以不能一开始接触的时候,就明明白白地向她暴露出你的需求欲,这样子的话,会让女孩子觉得害怕,然后开始逃避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