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孩子聊天说什么 这些话题她肯定感兴趣

2018/4/26 14:3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之所以一直单身,就是因为太不会聊天了。他一遇到喜欢的女孩子,就特别紧张,想要表现自己,又总是说错话。那么,和女孩子聊天说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其实和女孩子聊天,是一件十分简单的事情,男孩子不要想的太复杂了,只要你说一些女孩子比较有兴趣的话题,她就会和你有说不完的话。

1、聊美食

很多男生和女生聊天,一开始就拼命的介绍自己,说完自己之后就一直向女生提问,问女士的各种情况。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两个人刚刚认识的时候,关系并不亲密,问那些涉及个人隐私的问题其实是有点不礼貌的,对方是不会愿意回答的。所以,你要聊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比如问她喜欢吃什么食物,有空大家一起去吃,这样她肯定会很开心的回答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73183548541

2、聊电影

除了吃的东西之外,还可以聊一些娱乐。现在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而是工作任务又特别繁多。忙完工作,去看电影成了很多人的解压方式。所以你可以问一下女孩,平时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影。得到了女生的答复之后,你可以看一看附近的电影院有没有这个类型的电影正在上映,如果有就赶紧买票请女生一起去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64434276090

3、聊偶像

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追星,但是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或者几个喜欢的明星。不管是电影明星,还是歌手、或者其他的娱乐人物,人的心里一定会有自己比较欣赏的。所以你可以和女孩子聊聊,她喜欢什么偶像。如果是歌手,可以带女孩一起看演唱会。如果是明星,可以一起看她的偶像的电影或者电视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