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带孩子老公不给钱花的原因 了解清楚很重要

2018/4/30 23:4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性朋友结婚以后怀孕生孩子,之后的生活基本就是在家带孩子。这个时候女性没有生活来源,所有的钱都来自自己的老公。在家带孩子老公不给钱花是什么原因呢?

来源:图虫作者:262854627111993451

爱情是让很多人神往的,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爱情嫁给了门不当户不对的人。在婚后生下孩子,辞掉工作,在家安心的相夫教子,家庭所有的开支来自于老公。很多人对于这种生活很向往,却不知道这其中的苦辣滋味。很多女性在家带孩子更是遭遇老公不给生活费这种事,这让她们非常崩溃。在家带孩子老公不给钱花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来具体剖析。

来源:图虫作者:260534975404966122

1.老公没钱,工作生活压力大。

并不是所有的老公都有能力独当一面,成为一个家庭的支柱。很多男人在婚后还拿着微薄的薪水,没结婚之前顾自己一个人的开销。结婚以后,老婆生了小孩子,老公就要一个人顾三个人的开销,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和压力。

当老公确实没有钱,除了自己的生活费再拿不出多余的钱来给老婆和孩子当生活费的时候,他肯定不会给在家带孩子的老婆钱花。所以奉劝那些要嫁给爱情的女生,对方的经济实力还是要考虑一下。

来源:站酷

2.老公有外遇,不顾家。

老公爱自己的家才会将自己的收入双手奉上,给在家带娃的妻子花。当这个男人不爱这个小家,他就不会背起这个家庭的责任,更不会再将自己的钱给老婆花销。男人变心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外界的诱惑,有别的女人住进了他的心里,所以他不在爱自己的老婆和孩子。

当你发现你老公有钱但是也不给在家带孩子的你花的时候,你就应该足够的警惕,你的婚姻可能有第三者插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