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男生不主动找你你要主动找他吗 7点证明他根本不爱你

2016/10/2 11:28:1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种男人,想玩遍所有女人,跟所有女人暧昧不清,却又不想负责任,所以他会以各种理由不想跟你确定关系,拖着你,在你寂寞的时候偶尔表现一点关怀,让你...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有一种男人,想玩遍所有女人,跟所有女人暧昧不清,却又不想负责任,所以他会以各种理由不想跟你确定关系,拖着你,在你寂寞的时候偶尔表现一点关怀,让你觉得好像他心里还是很有你的地位你一样,并且跟你做恋人一样的事……

1、不是每天都和你联系

他不会天天和你联系,你是不是很想知道他在干什么,是不是很忙。那我告诉你,他绝对没你想象的那么忙!很多时候其实他都在跟其他的女人逍遥快活,更多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想到要联系你,偶尔的慰问也只是闲得难受,突然想起有你这么个人而已。

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怎么会隔几天才跟你联系一下,或许你只是他的调味剂,他玩过了那个,玩腻了,就再来玩玩你,而你却还觉得得到了临幸。还天天想着他,想着他怎样怎样,其实你只不过是他的玩物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