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心思细腻不爱说话的男人 盘点追他的技巧

2018/5/5 14:57: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女生会遇到心思细腻而安静的男生,他们的外表看起来很安静,其实他们的内心是很火热的,他们即使喜欢一个人也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那么女生需要技巧追这类男生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46512605076

相信有一部分的女生会遇到心思细腻而安静的男生,这类型的男生会让女生很感动,同时也会让女生偶尔会抓狂,因为他们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虽然他们的外表看起来很安静,是他们的内心其实是很火热的,对于这样的男生,女生其实需要一定的技巧,才能让男生慢慢喜欢上你,那下面来盘点一下追他们的技巧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经常和男生聊天和思想交流

聊天可以让两个人交流思想,女生可以慢慢的了解男生的内心想法,一般男生是不太喜欢说话,那么女生要主动一点跟男生聊天,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发现男生也是很喜欢聊天的,他们只是不喜欢去表达他们的感情,觉得安安静静的在自己的世界就好了,那么喜欢他的女生一定要去跟他进行思想上的交流。

来源:图虫作者:-

二、让男生帮你做决定

男生很安静但是他的感情非常细腻,女生喜欢男生的话,可以多让男生帮自己决定,因为他观察比较细致,但他外表上是很安静的,女生让男生帮自己做决定,表达了自己对男生的信任,这能够增加男生对自己的好感。

三、主动约男生出来

女生想要追到此类男生的话,起码要知道男生的喜好,对男生的喜好了解清楚也可以增进两个人的好感,主动约男生出来,也是女生可以侧面来表达自己情感,跟男生出来的时候,女生可以偶尔的去逗逗男生,男生有一定的接触,让男生慢慢习惯自己出现在他的周围。

四、生活上多关心男生

女生可以偶尔问问男生平时生活,男生要是不开心,那么女生就可以跟男生说说话,可以做男生的倾听者,男生可能不会表现出来对女生情感,但是相信男生的内心会有一定的感动,女生可以慢慢的打开男生的内心,慢慢的让男生习惯自己的存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