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不主动找我聊天 原来是这个原因

2017/11/30 8:37: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有很多女孩在恋爱过程中会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就是男朋友不主动找自己聊天,这让女孩们很是伤脑筋,甚至怀疑对方是不是不爱自己了,其实不一定是这个原因。

男生不主动找女生聊天,不一定就是喜欢上了别的女生,一般来说,如果男生真的变心的话,他会做出一些假象来掩饰自己,很少像不主动联系这么明显。当然也有不再喜欢的嫌疑,但并不是一定的。

男生不主动联系你,或许是他真的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或许这件事情比和你聊天更重要。男生和女生的思维是不一样的,女生喜欢一直缠在一起,而男生则不一样,他们不会像女生那样整天一直联系。相反,如果经常整天联系,那么男生会觉得你很烦人,久而久之会给他带来很大的压力,更不利于你们的情感交流。

所以当男生不主动联系你时,不要去想那些八卦的事情,给他自己足够的空间,也可以保持你们感情的新鲜度,能够保持感情的新鲜度才是爱情长久的方法。

男朋友不联系自己,不必过分在意,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都需要自己的空间。有一句话说得好:“距离产生美”就是这个道理。保持着适度的距离,不要为了恋爱而去恋爱。恋爱本来是一个放松愉悦的情感交流的过程,切忌被爱情给绑架了。留着自己的空间做自己的事情,提升自己,看一本书远比胡思乱想更好。

与此同时,过分主动的话会让他觉得你已经是他的囊中物了,这样他更不会主动找你了。所以,你只需要过好自己,让他看到你的重要性,失去你是他的损失。那么这个时候,自然而然男朋友就会主动联系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