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东西适合送男闺蜜 这些你都试过吗

2017/11/27 21:37: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男闺蜜礼物的话,你得知道他喜欢什么。一般来说,男生不太喜欢花哨的,倾向于实用性的东西。此外,你可以注意一下他喜欢却没买的东西,这种礼物效果会更好。

礼物分很多种,先说说第一种,个性定制的礼物。大多数男生都比较喜欢车,你可以送他一款定制版车模,并且在上面刻上独特的祝福语,那么这时这个礼物就成了世界上仅仅的专属于他的东西了,会提升他的满足感。此外,如果男生比较喜欢运动的话,那么我觉得刻字的篮球水晶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

再来说说另一种实用类的礼物,这种礼物常见的就是钱包,皮带,手套,打火机什么的。我推荐送钱包或者打火机,并且可以在上面刻上祝福语,这样男生会觉得你很用心,很重视他,有利于表达出你的心意。

或者不用刻字,你可以送他一个很潮流的款式,男生都有一颗追赶潮流的心,一个很潮流的礼物也会让男生觉得很开心。同时,他也会觉得你也是一个潮流的人,会感觉与你更有共同语言,瞬间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现在,再来说一说数码类的礼物,一般来说,这种礼物相对来说会比较贵,经济条件较好的人可以选择这种礼物。这种礼物一般可以送耳机,相机,音响一类的。我个人推荐送一款炫酷的耳机比较好,因为耳机相对来说比相机音响要更实用一些,同时,耳机的价格一般情况下不会高于相机音响,这样更容易让男生接受。

太贵重的礼物有的人并不会接受,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贵重的礼物会让他觉得很有压力,感觉总是欠了你什么的,这样对你们的关系也是不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