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男生对你忽冷忽热是怎么回事 明白男人的动机

2018/5/5 15:05:12 作者:YUra-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男生比女生更加的抢手,所以有很多的男生在面对女生的时候,都会有自己的套路。当男生对你忽冷忽热,就一定要多加注意,搞清楚自己的位置才可以避免受伤。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82656154446

相信有很多的女生在日常生活当中都遇到过颇有好感的男生,其实有很多的男生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有部分的男生则是有着更加受欢迎的脸蛋和身材,所以会吸引很多女生。通常来说,这种比较受欢迎的男生都会有一定的套路,因为他们面对的女生太多,所以会有着更加丰富的经验来面对女生。

有时候我们会发现,一个和自己聊的很好的男生,突然就对自己冷淡起来,其实这就是男生的特有的套路。当女生面对这样的一种情况时,千万不要过于的紧张,我们要冷静下来分析,明白男生的意图,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发展关系。不过有时候男生的忽冷忽热和自己的心态有着很大的联系,所以女生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来源:图虫作者:-

导致男生对女生忽冷忽热的情况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分析,这样才可以得到更加准确的答案。而有部分的女生在面对自己不想认清的现实时,会出现自欺欺人的情况,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冲动,多联系自己的朋友,心态会逐渐的平复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264455060775501928

1、欲擒故纵

有时候男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女生时,也会又害羞的情绪,如果说两个人聊的非常好,并且对对方都有一定的好感,那么这个时候男生也许就会用忽冷忽热的套路来让女生主动。虽然说男生应该主动出击来捕获女生的心,但是现在这个时代中,女生追求男生的情况反而更加的多见。所以有很多的男生会因为腼腆,而选择这样一种欲擒故纵的套路。

女生如果发现男生对自己有一定的兴趣,并且有着和自己进一步发展的想法,那么这个时候男生的忽冷忽热其实就是一个希望女生主动的幌子。如果女生对男生也有好感,那么就可以大方的表露出自己的内心,让男方知道自己的想法,这样可以让两个人的发展更进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240100491688807357

2、愚弄

不过有部分的男生比较喜欢愚弄女生,他们喜欢撩女生,当发现女生对自己有好感的时候,就开始玩失踪,这种忽冷忽热的状态,会让女生逐渐的崩溃或者是爱得更加痴迷。其实这种男生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就是渣男,很多女生都害怕遇到渣男,因为渣男会让自己的心受伤,并且还会让自己的尊严受到侮辱。

来源:图虫作者:262068124110815333

3、试探

当两个人不是特别明白对方心思的时候,就会想要试探一下对方,看对方对自己是不是有好感。很多女生也许觉得这种行为比较幼稚,但其实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这种幼稚的行为反而非常的多见。因为我们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往往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所以才会有了更多的幼稚行为,认为这样就可以试探到对方,让自己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所以有部分的男生如果对女生忽冷忽热,就很有可能是在试探女生,看女生是否会在意自己,这样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进一步和女生发展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

4、套路

有一句话叫做“自古套路得人心”,男生为了让女生更加的喜欢自己,也会使用忽冷忽热的套路。女生本来就比较容易患得患失,所以这种忽冷忽热的套路反而会让女生更加喜欢自己,所以男生的忽冷忽热也是套路女生的一种行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