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对象多长时间接吻比较合适 恋爱高手告诉你几点经验

2018/5/5 17:0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个恋爱的人都会想和自己的恋人有一些亲密的行为,比如说牵手、拥抱、接吻等,那么问题就来了,处对象的时候多久接吻比较合适呢?今天就让恋爱高手来告诉大家一些经验。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在谈恋爱的时候,想亲吻自己的对象是十分正常的行为,这个没有时间规定说要多久才可以发生。有的情侣确定恋爱关系的当天就会亲一亲,但有的恋人在一起几个月或者几年才会接吻,所以这个没有什么标准,但是对于男生和女生来说,还是有一些差别的。

1、如果是女生主动的话

如果你是女孩,想要和自己的男朋友接吻的话,还是不能太早了。你们成为男女朋友之后,可以先牵一牵对方的手,培养一下感情。等彼此适应了牵手时期,接下来就可以进行抱一抱。不要太着急,一步一步的慢慢进行,这样男生才会加倍珍惜你。不然太快得到了你,男生也许就会很快的厌倦。

来源:图虫作者:-

2、如果是男生主动的话

但是,对于很多的男生来说,在情感需求这个方面,可能会比女生急切一些。男生总觉得两个人只有发生了亲密的行为,才能算得上了真正意义上的情侣。但是男生在亲自己的女友之前,还是应该问一问她可以吗,得到了女朋友肯定的回答,这样才可以亲吻她。一定不要强迫女生,不然会伤害到你们的感情。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所以,说了这么多,恋爱中的男孩和女孩,不管想和对方做什么,都要听一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如果自己心里觉得心甘情愿,那么就不要在意其他的事情,勇敢去做。但是如果心中有迟疑,那就再等一下。爱情里每一个行为都是由爱而生,如果你真的爱这个人,大胆的去吻你的爱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