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的礼物排行榜diy 如何表达自己的爱意

2018/5/7 9:57: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朋友生日即将到来,很多女生不知道送给男朋友什么礼物,她们不清楚男生喜欢什么,玩些什么,在选择礼物时候也是不知道所措。下面为你推荐的适合送男朋友的生日礼物吧。

来源:图虫作者:255788692945502364

每到情人节或者是男朋友生日的时候,相信许多女生都会非常烦恼要送什么礼物给男朋友,既显得自己非常的心灵手巧,还能够表达出自己的心意。那么不妨可以考虑一下DIY些生日礼物送给男朋友。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最近几年比较热门的一些diy礼物的做法吧。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个烦恼的朋友们。

第一,制作精美的点心或者蛋糕。

如果在自己家里有条件允许的话,例如有烤箱,不妨可以考虑一下亲手为男朋友制作一些精美的蛋糕,既能够符合生日这一个主题,而且还会显得自己非常的有心意。首先就是准备好所需要的材料,然后在网上寻找一些食谱,根据菜谱进行制作蛋糕,再用巧克力写上自己的祝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制作纸鹤。

在网上有一个传说就是为恋人折满101只纸鹤并且许下愿望,就会实现。而且也可以在纸上写一些想对男朋友说的话,并且制作纸鹤,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意义的生日礼物,也会显得自己非常的心灵手巧。也算是给彼此留下一个非常美好的回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三,制作围巾。

可以先去市面上挑选一些适合的毛线球,然后再根据网上的一些教程,选择自己喜欢的花纹编织。一般来说围巾的编织时间是两个星期左右,虽然说现在市面上许多好看的围巾销售,但是自己亲手织围巾给男朋友,代表着不一样的意义,而且相信男朋友收到就会觉得很暖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