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表白比较浪漫感动 按照这几个步骤进行就可以了

2018/5/7 10:1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互有好感的人在一起,随着一天天的时间过去,慢慢就会滋生出很强的爱意。这个时候,总要有一个人跨出告白那一步。今天就教给男生,如何将表白进行的比较浪漫且感动。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拥有一个唯美而又浪漫的开始,那么男生可要好好做一番功课。要把所有浪漫的元素都集齐,给喜欢的女孩一个浪漫到不行的告白。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该怎么做。

1、第一步:要做好所有的准备

在你心中动了要表白的念头的那一刻,就要开始着手做准备了。首先,当然不能让女孩子知道。告白当然是越神秘越会有惊喜,越惊喜就越让人感动。所以你要选一个你们两个人都有时间的一天,尽量在夜晚告白,气氛会更加甜蜜。如果下雨,就在室内。只要不下雨,就可以去水边海边喷泉旁边。

来源:图虫作者:240143235203341662

2、第二步:吃完饭再把她带到现场

在你说出表白话之前,你得先把心上人带去餐厅美美的吃上一顿。然后故作神秘的告诉她,要带她去一个地方,希望她跟着自己走,营造出一股暧昧的气氛。接下来,你就把她带到你精心准备的场地。点亮烟花,在她高兴的表情中,拿出一束玫瑰花,单膝跪在她的面前,深情的说出你的心里话,请她做你的女朋友。

来源:站酷

3、第三步:完美的收尾

在你说完你那些告白的语言之后,等她说了愿意,你就可以站起来。轻轻的抱着她,然后亲吻一下她,脸颊或者额头甚至嘴唇都可以,这样就正式表明你们是情侣了。完美的一天就到了结束的时刻,既然她已经是你的女朋友了,当然你还需要和她一起走一走,把她安全的送到家,一段浪漫的爱情就开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