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表白比较浪漫感动 几种表白法让你找到爱

2016/7/15 16:12:17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感。适合于不是特别外向也不是特别内向的人。也适合很多群体。花。很少有女孩子不喜欢花。花既能给人美丽的感觉,又能制造芳香和浪漫的意境。用花来表白最好...

遇见,喜欢的人,想要,在一起,只是,不知如何,表达!
让我,教你一点点,表白的---方式。大胆的,说出自己的心想。
表白,方式因人而异。
直接型约会。比较适用于外向较成熟的女性和男性。约会的地点最好是在咖啡馆或者安静的地方。既可以说出自己想说的, 又能营造气氛。时间最好是在黄昏或者晚上。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微信或者信息。比较适用于新潮现代心态年轻的女性和男性。微信和信息表白最好带点俏皮的方式。因为喜欢微信和信息的人本身是比较崇尚新潮和现代化的。节奏快,俏皮的入主题很好。
情书。即使是在现代,情书仍是人们表达爱意的最好的方式之一。既富有浪漫气息,又能含蓄内涵的表达自己的情感。适合于不是特别外向也不是特别内向的人。也适合很多群体。
花。很少有女孩子不喜欢花。花既能给人美丽的感觉,又能制造芳香和浪漫的意境。用花来表白最好亲自送花并选一个环境不错的地方,先送花再表达。效果很不错。
表白的各种方式
在聚会上或者人多的地方表白。为的是制造浪漫和关注。这样的表白非常适合于受关注或者内心想受关注的女孩。人多的地方也可以借助人气,使她即使想拒绝也不好意思。
特殊方法。特殊方法就有很多。比如你和那个女孩很熟,熟的像哥们,可是她并没有感觉到你的情,那么你可以送她一条围巾或什么再在围巾和送的东西上写出爱意。比如你喜欢了一个女孩很久,但她似乎对你没有意思,那么就要让她清楚的知道你的意思,直接表白。适合向职场女性表白的方式,是 花+约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