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师生恋真实故事 这些你都经历过吗

2017/9/23 15: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师生恋是一种禁忌的恋情,初中和高中的青少年时期非常容易发生师生恋。师生恋让人非常痛苦,给自己和对方都会带来非常大的困扰,下面就来看看这一则真实的故事,体会一下。

初中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很多女孩子在这个时候会喜欢幻想,幻想自己的白马王子是什么样子的。文文是个文静的女孩子,平时和朋友都没有过多的接触,比较内向,但是她的内心世界是非常丰富多彩的,她有喜欢的人,那个人是自己的初三的物理老师。

他非常成熟稳重,讲课的时候非常认真,即便是对于她这样成绩不是非常好的同学都非常有耐心,所以在文文心里他是一个特别的存在。物理老师叫周林,在年龄上比文文大了整整10岁,外表帅气阳光有活力,很多时候他不像个老师,他喜欢跟同学一起打篮球,非常亲切。他注意到文文并不是因为文文成绩差,而是因为文文是个爱问问题的学生。

文文本打算将这段感情一直埋在心里,可那个雨夜却将一切改变。初秋的季节比较多雨,有一天下晚自习的时候突然下起了暴雨,想要多学习一下物理的文文错过了和同学一起回寝室的时机。等到想回去的时候发现教室里面空无一人,文文非常无助。

这个时候物理老师周林出现在了文文身边,并用雨伞遮住文文会了宿舍楼,文文在回宿舍的时候看着四下无人,没有忍住内心的激动亲了周林一下。周林那时才明白这个女孩子的心思。

周林第二天还跟没事一样照常上课,也没有找文文说教些什么,这让文文以为周老师也是喜欢自己的,后来干脆只学物理,造成了严重的偏科,整体成绩一落千丈。文文没有考入理想的高中,周林却毫不犹豫的去到了高中教学。文文觉得生无可恋跳楼自杀了。这件事后来被警方调查,周林被牵扯了进来,自此前途都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