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作会让男生想吻你  这些调情技巧你值得拥有

2018/5/7 11:4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调情,不是男人的专利。女人若想调情,只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男人就会忍不住扑过来吻你。如果你羞于表达,又希望男人主动来吻你,这些方法不妨试试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39148868507690

第一种,楚楚可怜地看着他。

很多女人都会有认知误区,以为只有挑逗的眼神和动作才能挑起男生的欲望。事实上,相对于赤裸裸的调情,男人似乎对楚楚可怜更加没有招架之力。如果你眨巴着大眼睛状似无辜地看着他,无需任何多余的语言和动作,他肯定会抛下手里的工作过来拥抱你,甚至是亲吻你,只要是你想要的,他们都会竭尽所能的满足你。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种,假装随意地撩拨他。

当你从浴室出来,不经意的撩一撩湿漉漉的头发时,当你换好睡衣,旁若无人的哼着小曲时,那般惬意的模样是无比性感的。男人往往会目不转睛地盯着你们看,当被你们发现时,他会傻傻一笑,直接朝着你扑过来,抱着你狠狠地拥吻着。谁叫你激发了他们心底的欲望,让他们的雄性荷尔蒙无限膨胀呢。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种,出其不意地抱住他。

很多男人沉迷于工作或者是游戏时,如果你呼唤他们,他们会以各种理由搪塞你,无法从眼前的事情中抽身。这时候,不妨换一种方式,走到他们身后,双手合拢的抱住他们,无论是脖子还是腰身,都在传达一种寻求关注的讯号。这时候男生往往会因为自己的疏忽而懊恼,转过身抱紧你,吻住你。

以上三种方式,虽然并不激烈,却能引发男人心底的爱恋,让他们不由自主地注视着你,爱慕着你。苦于感情太过平淡的朋友们,不妨试试看,或许会收获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