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情书是真挚的浪漫 朴实的言语代表我对你的深爱

2015/10/21 12:59:5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份爱是我深埋于心底的秘密,我很小心翼翼珍藏着,我想它是永远不会消逝的迷离,因为很用心,所以找不到理由忘记它;因为深藏于心,所以找不到借口放弃。

这份爱是我深埋于心底的秘密,我很小心翼翼珍藏着,我想它是永远不会消逝的迷离,因为很用心,所以找不到理由忘记它;因为深藏于心,所以找不到借口放弃,难以割舍,害怕无从再寻觅,丝丝缕缕的往昔,是挥之不去的眷恋与温馨。

在生命的痕迹里,我把你留在文字里,反复翻阅,一遍又一遍,时间捎不去愁绪,岁月磨得了别人轰轰烈烈的激情,但是擦不去我这份平淡的爱,虽然有时候觉得这份爱是我的动情犯了错,给了你欢悦也给了你伤痛,甚至还给了你无形的思想压力,但是这戒不掉的爱,拾不起的情,我会将你深深珍藏,最后或许只有岁月知道。
你留给我一生无法相忘的情怀,假使哪天我搁置了这静心书写记录的习惯,但当我再想起时,会觉得付出的真情已融入生命,无法代替,最终还是一定戒不了对你的想念与牵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