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人分手删除一切联系方式 到底应不应该

2015/5/25 11:21:45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说分手后做朋友都仅仅只是说说而已,爱得越深分手后就越难成为朋友,这种结果也是好多人害怕开始一段感情的原因,但是现实不管如何,都要经历,都要面对,且行且珍惜!

@刘桂峰:分手了就一定要删除一切联系,不再往来吗?

微友回复:
@我似蛋糕:留着当备胎啊?
@sias何钦: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能做仇人,因为彼此相爱过。所以最好就是做陌生人。
@王葡萄:认真喜欢过的人分手没办法继续联系 做不到那么坦然
@欠收拾的人:分手了不删联系方式干嘛?现任知道了肯定会不高兴的。再说了总有一些贱男/女,会给你打电话,问你最近怎么样(我过的好不好挨你什么事)要不就告诉你,现在过的不好想念以前的日子。还有更极品的会指着你的照片给朋友介绍,这就是以前喜欢我的傻X,为我做过怎样怎样的事情。我觉得还是不联系的好。互不打扰!
@我是大晴:是。不是有一句话说,分手后还联系的人要么是用情不深,要么是依然还爱。我是觉得分手后,没办法很坦然的坐在一起谈天说地,畅想人生。退一万步讲,你也不缺那么个朋友吧

@俐辰:因人而异吧,我觉得那要看你们是怎么分手的,如果没有谁对不起谁,被迫分开的就没必要做的老死不相往来,既然有缘无份那就做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要是被背叛了而分手的话,那么彼此再联系也没多大意义了,远离那个不配让你爱的人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