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人分手删除一切联系方式 到底应不应该

2015/5/25 11:21:45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说分手后做朋友都仅仅只是说说而已,爱得越深分手后就越难成为朋友,这种结果也是好多人害怕开始一段感情的原因,但是现实不管如何,都要经历,都要面对,且行且珍惜!

@正在缓冲:我们什么都想赢 甚至也包括感情 所以选择“遗忘” 但或许真正“记得”酸甜苦辣的才是赢家 所以我觉得分手后不应该删除一切联系
@三羊:我一直在QQ,微信,电话上等着她能回心转意。全指望留着联系方式了,你说对我重要不?
@从何说起:至少有两种情况:一,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相互祝福一下可以做个朋友;第二种嘛,就是爱有多深恨有多深,老死不相往来。我经历了前者^?^。
@花脸猫:虽然不难过了也没感觉了,可心上好了的疤还在。删了一切联系,拿什么证明自己已经放下了?不删!结婚的时候还要邀请他们凑成一桌麻将哈哈哈
@车车:也不一定啊,我就还留着初恋的照片,还有一些小礼物,照片我现在的男朋友也看过了,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他有点介意,但我问心无愧,觉得无论好坏,这都是我的一段过去,我有权利保留,但我不会再去碰,现在基本上我们都忘记有那些东西的存在了,除了是一段过去,于我而言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呦:删不删无所谓,只要你心里不再惦记就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