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条婚姻线表示什么 其实这并不表示一定会有两次婚姻

2015/5/25 12:40:54 作者:B-lin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有两条婚姻线是正常的,不表示一定会有两次婚姻。不过婚姻线深长清晰,确实代表着婚姻感情至深,婚姻线浅短,则往往感情流于表面。下面来看看如何来判断婚姻线好坏呢?

婚姻线位于小指下方的手掌侧面,感情线上方,通常都有1-2条,但很少有人多过3条。有很多朋友问释缘,你看我有两条婚姻线,是不是会有两次婚姻啊。其实有两条婚姻线是正常的,并不表示一定会有两次婚姻。不过婚姻线深长清晰,确实代表着婚姻感情至深,反之婚姻线浅短,则往往感情流于表面。下面我们就看看如何来判断婚姻线的好坏呢?
1.深长均衡的婚姻线:也就是1-2条深刻等长的婚姻线,代表着稳定的婚姻状态和未来。大家千万不要一看到两天婚姻线就说人家有两次婚姻,因为大部分人都有两条婚姻线。

2.婚姻线一长一短:则会出现感情不均匀的情况,也就是在婚姻中,双方的性格秉性并不完全搭配,容易出现矛盾。婚姻线不平衡,口舌难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