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的故事 那些被扼杀的爱情

2017/11/26 7:35:12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起办公室恋情,许多公司都是禁止的。办公室里的爱情多是不被人不看好的,职员与职员间的恋爱多经不起时间的考验。职员与上司间的恋爱多会遭人非议。

从公司管理高层的角度的来说,他们是禁止办公室恋情,因为他们大多认为,职员间谈恋爱是会影响他们的工作效率的。两人每天都待在一起,难免分心影响工作。不过像这种经常都能见面的小情侣也是很容易分手的。记得我的老同学小张就像我抱怨过他与同公司的小王的恋情,两人每天都能见面,小王总是爱管着他,让他觉得很烦恼。

职员与职员的恋爱也多是不圆满的。而普通职员与上司之间的恋情,是会遭到多人非议的。并且多半上司都是已婚,那他与职员间的恋爱就多是婚外情。这种上司闹出婚外情的故事是屡见不鲜,多是公司高层与美女秘书间的一些情感纠葛。这种的办公室恋情演变到后期要么是小三上位,要么正妻太过强势,狠狠收拾了小三一顿。

在办公室恋情受到诸多非议的同时,我们也在想盲目禁止这种做法到底对不对呢。每个人都有恋爱的自由权,都有爱他人的权利,不管后面能不能够走到一起,但是还是能够恋爱的,但前提是两人都是自由身。我听过一个故事,说是一个公司高管爱上自己的秘书,但又不敢和自己妻子离婚。一边瞒着自己的妻子,一边继续和秘书的地下情。

后来不久就得了抑郁症,一边有对妻子和孩子的愧疚感。又为不能给秘书一个名分而感到愧疚,这种愧疚感一天天的积累,终于爆发得上了抑郁症。所以说办公室恋情这个东西真的是一个矛盾体,不知道该给它一个怎样的定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