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轻情侣牵手背影图片欣赏  学习情侣相处之道

2015/10/22 17:24:23 作者:M-yang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是指相互吸引并相爱,希望在一起的两个人。情侣之间的交流方式通常有约会,互送礼物,保持亲密关系等。指恋爱的两个人,两个人互相爱慕正在交往中的一对。

情侣是指相互吸引并相爱,希望在一起的两个人。情侣之间的交流方式通常有约会,互送礼物,保持亲密关系等。
名词解释
1.相恋的两人,也指其中的一方。
如:①看那一对浪漫的情侣!
②据说,他是她的最佳情侣。
2.指恋爱的两个人,正在交往中的一对。
两个人互相爱慕,产生了感情,走在了一起,才可以称为情侣。而当只涉及一方对另一方的感情时,只能称之为单恋。
引证解释
指相恋的两人。亦指其中的一方。
周而复《上海的早晨·第四卷第二十三章》:“靠湖边的一张张长椅子上,也坐着对对情侣,面对湖光山色,窃窃私语。”
在我之前的爱情伦理中,爱情情感与爱情关系几乎是等同的。
如果爱情情感结束,那么爱情关系也同样结束,爱情关系相对于爱情情感没有超越性,所以严格来说这种不能算真正的伦理。
我的爱情伦理中爱情关系相对于爱情情感具有一定的超越性。比如,就算爱情情感结束,爱情关系任然会有超越性存在至少一个月的超越期。
爱情关系产生于爱情情感又超越爱情情感,爱情关系形而上存在,这样爱情关系不会因为爱情情感的波动而波动。爱情关系具有伦理特性,所以叫爱情伦理关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