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忘记婚外情人       五大有效方法帮你斩断情丝

2016/2/6 14:25:07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常感叹,现代男人真难伺候,个个都是“陈世美”。为何男人总是喜新厌旧,易变心?为什么男人对婚外恋乐此不疲,宁愿冒着风险,也在玩这种平衡游戏?如何忘记婚外情人?

女人常感叹,现代男人真难伺候,个个都是“陈世美”。为何男人总是喜新厌旧,易变心?为什么男人对婚外恋乐此不疲,宁愿冒着风险,也在玩这种平衡游戏?男人宁愿以自己家庭为代价玩婚外恋,其实他们的内心有种推力在使坏。他们一直都在寻找肉体和精神的爆发力。

下面列举出几位婚外恋者的心理感受,以帮助你认清现实,斩断情丝。婚外情的确很刺激,你的感觉如入云霄。但是,你要苦等电话,相聚也只不过一、两小时。星期日是最苦恼的,因为你的“他”不在身边,却在家陪老婆。天下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爱上一个你无法拥有的人。一位女人婚外恋者对其它外遇者的忠告是“别陷进去,每个女人都认为,自己的情况与众不同,就是她遇到的那个男人一定会离婚。可是,往往天不如人愿”。如何忘记婚外情人?五大有效方法:从思想上——要认清他对你是不适当的,你们之间是不会有结果的,拖延下去只会增加彼此的痛苦。“外遇使你面对周围许多人深受伤害的愧疚,这些阴影将会一辈子伴随着你,即使你与新欢从此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你的内心深处,都将永远盘据着歉意与罪恶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