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古代淫秽s.q小说介绍

2011/11/5 14:52:16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古至今,读书都是一件极风雅的事情,可是,书的类型不同,阅读时的体验也各不相同。这一时代色情小说的预想读者都是男性,所以,作者在书中不惜浓墨重彩去描绘的,往往是女性的情欲。



   (1)异样的风流

   自古至今,读书都是一件极风雅的事情,可是,书的类型不同,阅读时的体验也各不相同。

   读小女人散文,仿佛交了一个特纤细、特敏感的情人,满腔都是忧郁的柔情、哀怨的奉献、伤感的甜蜜,可你偏偏找不到半分结结实实的感受。

   读先锋小说,仿佛遇见了一位有二十年精神分裂症病史、刚刚治愈出院的中年妇女,她的清醒有些异常,她的异常不妨碍她的清醒,而她所有的话题都围绕着一件事:发疯。

   最让人放心、也最令人乏味的是辞典,虽然它随时都愿意为你提供最周到、最体贴的服务,你也无法忍受没有它的日子,可是你对它的兴趣仅仅是在你需要它的时候,这正如你结婚多年的妻子。

   听起来刺激,做起来担心,对知交好友说起来眉飞色舞,对单位领导永远不敢开口的人生经历,那要算是――阅读色情小说。

   我没指别的。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