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到底为了什么 那是我们爱过的证明

2017/12/18 9:31: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常常在思考,结婚到底是为了什么。其实,婚姻作为一个仪式的存在,更多的是为了证明我们曾经那么热烈地相爱过。而且,结婚后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家,还可以延续后代。

婚姻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很多人肯定有着这样的困惑。首先,婚姻很大的一个特点其实就是有仪式感。这种仪式感会让结婚的双方拥有自己已经属于对方的一个意识,同时,双方都要为两人组成的家庭承担一定的责任。而且一个浪漫的婚礼会成为很美好动人的回忆,它也会是我们曾经彼此热烈相爱过的一个证明。当我们老了回首时,婚姻会让我们感到幸福。

其次,我们结婚之后会拥有专属自己的家庭。夫妻双方都在为建设这个温馨的家做着努力。当我们忙了一天过后,可以在自己和爱人构建的小巢停下歇息。就算到后来爱火逐渐趋于幻灭,因婚姻而诞生的这个家还在,那么当初的那份爱的火苗就还在。我们总会重拾之前的爱火,将这份珍贵的爱情进行下去。所以说结婚是为了构建一个家。

再者,我们可以在婚姻构建的这个家里繁衍我们的后代,让我们的爱以另外一种方式延续下去。在婚姻当中的某一段时期,孩子就变成了我们生活的中心,我们为此努力、争吵、和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重新认识了对方,并且我们会做出判断,决定要不要继续和对方走下去。

如果发现两人不太适合继续生活下去,就可以互相放手,让对方寻找真正的爱。如果合适,就继续携手去走完剩下的路程。

婚姻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幸福,它让我们发现自己的另一面并不断地让我们变得更好,它也更是我们面对未来的信心之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