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人分手删除一切联系方式 到底应不应该

2015/5/25 11:21:45 作者:C-lia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说分手后做朋友都仅仅只是说说而已,爱得越深分手后就越难成为朋友,这种结果也是好多人害怕开始一段感情的原因,但是现实不管如何,都要经历,都要面对,且行且珍惜!

??

@再见、那时光:没听过分手后做不回朋友,就跟太监做不回男人一样吗?留着何用!
@小乌鸦:其实说分手后做朋友都仅仅只是说说而已,爱得越深分手后就越难成为朋友,这种结果也是好多人害怕开始一段感情的原因,但是现实不管如何,都要经历,都要面对,且行且珍惜!
@包二奶:一般会保留会继续往来的人都是还不死心的人,还无法释怀,还想着能否挽回。而删除断绝一切的人肯定是变心了,已经移情别恋没感情了。分手了的人要看双方的态度,有的人会达成协议继续做朋友,而有的人未必这么豁达,因为这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事。
@豆豆:我觉得吧,分手了没必要断绝关系,宁死也不往来,还是和平分手的好,做个普通朋友吧,不过很少人能做到这一点,虽然没有女朋友,但是我懂!

@绿叶:分手之后删除联系方式是因为看见对方发的状态会痛 。删了说明还爱着,只是逼自己忘记 如果还能做朋友 说明 就已经不爱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