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情书是真挚的浪漫 朴实的言语代表我对你的深爱

2015/10/21 12:59:57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份爱是我深埋于心底的秘密,我很小心翼翼珍藏着,我想它是永远不会消逝的迷离,因为很用心,所以找不到理由忘记它;因为深藏于心,所以找不到借口放弃。


我也曾为了一次错误、一句傻话而忧虑良久,不惜为此尽心尽力,以求得一个理解,但最终发现,于己如此重要,于人却不过是过眼云烟,那些压得心累心疼心烦的担子,大多都是自己强加的,因为,有些事情,该懂的人,总会懂;不懂的人,其实她心里根本没有打算去懂,所以不管怎么去解释她永远不会懂,这就是所谓的不在乎吧。
因此后来我慢慢审视自己,虽然我真的很喜欢你,但是当我见到你的时候,我却是表现的如此平淡,给你的感觉估计是没有激情,没有那种轰轰烈烈、海枯石烂的爱发生,我想一份感情越是初期表现如此激情浪漫,越容易过早疲劳,我现在对你的爱的是如此小心翼翼,生怕自己的用心,只是换取你短暂的欢心,但是我依然认为最好的情感是,我可以彻底地做自己,并且我的另一半依然迷恋真实的我,这种情感没有虚伪的奉承,没有甜言蜜语的哄骗,我就是我,这就是我,一个女人,真正会影响到我生活的,不是对方当前的身材、容貌和年龄等,而是对方的人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