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15秒忘记一个人 简单做法让你重启爱情

2018/5/7 11: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15秒对于一个人的人生来说只是一个瞬间,非常短暂,但是对于深陷感情伤害的人来说,这是很长的一个时间。如何15秒忘记一个人呢?今天就来教你简单做法,让你不再苦恼。

来源:图虫作者:-

感情中会遭遇不顺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被喜欢的人抛弃,被深爱的人中伤,爱而不得,思之如狂等等。无论是哪种感情遭遇都会让人萌生出忘记对方的想法,因为着实痛苦。

很多人在经历了失败感情以后都迫切希望找到忘情水,能够让自己立马忘记这段痛苦的遭遇,从痛苦的回忆中解脱出来。现实中没有忘情水,但是却有办法达到忘情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42612879672

15秒对于正常人来说非常短暂,对于一段感情来说也只是一个瞬间。但是15秒也不算太短,在这短暂的时间内,它能够让一个人不可自拔的爱上另一个人,也可以让一个人忘记另一个人。

今天就来教你15秒忘记一个人的做法,让深陷感情创伤不能自拔的你能够快速走出感情阴霾,迎接新的生活。爱情的存在是美好的,它本不该折磨人,学会以下方法,再也不用为它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259083302228721722

1.开启新的感情,让自己的感情有所依托。

感情是非常奇妙的一种存在,很多时候我们为爱痛苦伤神,但是在下一秒也许我们就重新坠入爱河。被感情折磨的人,想要忘记一段不好的经历和回忆,你可以尝试选择开始另外一段感情。将自己对感情的寄托,以及所有的不甘心都实现在另一个人的身上。

15秒对于想要忘记一个人的人来说不算太长,但是开启一段感情只需要一秒的考虑。只要你决定好了,全心的投入,15秒足够让你爱上另外一个人,忘记经历过的感情的痛苦。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5631

2.如何做实现15秒忘记一个人。

越是感情受了伤,越是要勇往直前。如果停下脚步不前进,你会发现你在原本的痛苦中越陷越深,更加痛苦难受。想要15秒忘记一个人,你应该让自己的思想活跃起来,不要单独一个人待着,你应该多去一些异性多的热闹场所。

和身边的人积极接触,让他们占据你的视线,占据你的心灵。放下感情的伤害,迎接新的感情,会迅速填补你心中的空缺,让你不再想起那个伤害你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转移注意力,多关注孩子。

对于有孩子的人来说,如果感情受到了挫折,想要快速以往对方,你可以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孩子身上。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小天使,而且他们非常脆弱,需要被照顾。照顾孩子的时候,人的注意力基本是没办法分散的,如果你是一个母亲,想要15秒忘记一个人真的很简单。

从你抱起孩子的那一秒开始,你就会将你所有的不愉快和痛苦都抛诸脑后,眼前这个小生命会让你15秒都将前程往事忘得干净,并且不会再有闲工夫去想他。

来源:图虫作者:57412906618324746

爱情让很多人奋不顾身的投入,也让很多人伤痕累累。如果是遭遇过怎样的感情伤害,无论你多想忘记那个伤害你的人,你一定要善待自己。不要用一些极端的方式去逼迫自己,更不要将自己囚禁起来,让自己一个人呆在黑暗里反省。

走出家门,和亲朋好友多聚会,多吐露心中的不快,多看看身边美好的事物,不仅能够放松身心,而且能够让你快速从这样的阴霾中走出来。15秒忘记一个人不算太长,但是真的想忘记,15秒足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