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下一段感情 5个步骤让你快速忘怀

2018/5/8 11:29:12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失恋后的痛苦主要是来源于沉溺于过去,和实际上这段感情已经彻彻底底的完蛋了再也没办法回到过去的现实反差。所以只要可以放下就不会再有痛苦。

来源:图虫作者:257620101360255173

1.扔掉与这一段感情的东西

不要去与这段感情有联系的地方,不要留着与这段感情有关的东西。既然要放下这一段感情,就不能再对它抱有任何的幻想。人是会触景伤情的。当我们看见前男朋友送的东西时,总会勾起我们对那一段感情的回忆。我们会忍不住想要回到以前,忍不住想要与前男朋友重新开始。人在某种程度上是控制不住自己的。

所以,不要保留与这段感情有关的东西。因为看了这些东西,只会使我们更加伤心,走不出悲伤的泥潭。

来源:图虫作者:57402547157210817

2.痛痛快快哭一场

女孩子有什么不如意的事情,痛痛快快哭一场就好很多了。为这段感情痛痛快快哭一场,给它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们想要结束一件事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个特别的方式来宣布这件事正式结束。比如说:当有一个人不能和她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她会吃下让自己过敏的食物,以此来宣告这一段感情的结束。

许多人都觉得这种方式太过危险,所以我就不建议你也这样去干。你呢,只要痛痛快快哭一场,把心里的委屈都发泄出来就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lzf

3.让生活变得充实起来

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起来,让自己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怀念这段感情。我们可以在早晨起来的时候去旁边的花园跑步,跑完之后回来吃早餐然后上班。在上班的时候,可以多帮上司负担一些工作。这样既加强了上司对自己的好感又能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何乐而不为?

在空闲的时候不要自己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多出去走走,多看一下外面的风景。我们的内心会发生不一样的变化,对这段感情也就不会那么放不下。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4.多干自己喜欢的事情

在感情中,我们总是与男朋友在一起,总是没有什么时间让我们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现在,终于分手了,我们应该这样想:挺好的,我终于可以有精力去做我喜欢的事情了。爱好让人疯狂,兴趣让人着迷。当一个人有了爱好之后,她对待自己的爱好就会非常专注,其他的事情在她的眼中都变得不那么重要。

你知道的,你是永远也不能打扰一个专心致志的人的。所以,我们要多干自己喜欢的事情,让自己变得开心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

5.重新下一段恋情

放下一段感情,我们需要开始下一段感情。下一段感情可以治愈我们在上一段感情所受的委屈和难过。还有,我们可以在下一段感情中找回在上一段感情所缺少的温暖。所以,我们需要开始下一段的恋情。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的身边正有追求者,每次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他总会出现时,你就应该接受他。这样的男人很少见。女人要的无须就是一个能够时时刻刻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这样的男人刚好符合。如果你对他没有不讨厌的话,不妨开始看看,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