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前男友老纠缠应该怎么办 让感情更加长久的方法

2018/5/8 11:39:12 作者:YUra-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感情当中,难免会因为一些摩擦而导致这段感情走向毁灭,而有部分的男人会选择回头找自己的前女友。当遇到前男友来纠缠女朋友的时候,我们需要选择正确的方法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女方

1、明确拒绝

如果说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心意,就一定要立马拒绝前男友的纠缠。因为大部分的男人去找自己的前女友,都是想要和前女友复合,如果说自己已经对前男友没有感情了,就一定要明确的回复前男友,让他知道自己的立场,知难而退。

来源:图虫作者:-

2、果断决定

女人在面对自己前男友的时候,会明显有一些迟疑。因为每个女人在面对前男友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自己和前男友的过往,因此会比较容易出现犹豫不决的情况。但是女方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果断一点,因为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现有的感情。

前男友来找自己,说明了前男友对自己还余情未了,如果这个时候还十分的寡断,就会让自己的前男友觉得自己还有希望,因此会继续纠缠不放。所以女方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态度,千万不要太犹豫,果断的做出决定对双方都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

3、寻求帮助

女方在面对比较紧张的情况时,往往会不知所措。因为女人是比较感性的,所以在面对自己前男友的纠缠时,会有一丝的犹豫或者是不安。为了让自己能够有更加清晰的判断能力,这个时候就应该寻求他人的帮助,可以找自己的闺蜜或者是男友,这样才可以让事情得到更好的解决。

来源:图虫作者:-

男方

1、冷静处理

男方在面对女朋友被人纠缠的时候,往往都会显得比较冲动,因为男方都会想要更好的保护自己女朋友,所以面对这样一场纠纷的时候,反而会更加的失去理性。不过越是这样一种紧张的氛围,男方就越要表现的冷静一点,这样才可以给自己女朋友更多的安全感。冷静的处理这件事情,也可以更好的增进两个人的感情,让女朋友更加的喜欢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255105844685045877

2、向其宣示主权

如果说自己的女朋友多次被她前男友纠缠,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向女朋友的前男友宣示自己的主权,这是大部分男生都会有的一种行为。其实宣示主权的方法非常的简单,不过就是和自己的女朋友秀恩爱,这样可以让女朋友的前男友死心。恩爱的情侣之间本来就比较亲昵,所以一个小小的亲吻或者是拥抱都会让前男友难受。

来源:图虫作者:-

3、有必要时需走法律途径

因为有部分的男生会比较霸道,所以他们在纠缠自己前女友的时候,会显得更加的蛮横不讲道理。因为男性本来就比较具有占有欲,所以一旦男性选择去寻找自己的前女友,就说明他放不下自己的前女友,有部分的男生甚至还会一直爱着自己的前女友。针对这样的一种情况,前男友会更加难以容忍前女友的现任,因此可能会做出比较偏激的行为。

当自己的女朋友被她前男友纠缠的时候, 男方也会因此而开始不满,而有部分冲动的人会因此而与前男友发生纠纷。这个时候一定要控制好自己情绪,必要的时候走法律的程序,这样才可以给自己女朋友更多的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