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留住一个女人的心 这几招让她舍不得离开你

2018/5/8 9:45: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都说找女朋友容易,但是找到一个真心喜欢的人却很难。有很多感情走着走着就散了,难道是真的不爱了吗?如果一个男人想要留住一个女人的心,那应该要怎样做?

来源:图虫作者:262294065160388777

当你认为自己跟女友相处得非常融洽的时候,却忽然遇到有人跟你说到:“你做的这些事情其实都是白费力气。到了后面,你的女友还不是一样会抛弃你、离开你。”你是否会感到心慌不安呢?

收获爱情本来就有点像是在攻城略池,如果你的力量特别强盛,那么,想要攻下一座城堡,其实还是挺容易的,然而,比较难的是想要长久守住一座城。在这个时代中,人们对各种各样的东西都变得挑剔了,那要怎样才能将好不容易才追到的女孩子一直地留在自己身边呢?对于这种事情,男生是非常容易忽视或者粗心对待的。

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盘点男生在对待自己的女友应该怎样做?怎样才能留住一个女人的那颗心?

来源:图虫作者:261699572967145502

第一,要懂得女人的精神需求。

男性可能会比较在意生理需求方面,而女性则比较偏向于希望自己的精神需求能得到相应的满足。假如一个男人想要把自己在意的女人留在自己的身边,那么,男人就需要了解女人对精神方面的需求,同时也要在意女性在精神方面的想法,要懂得女人的精神需求。

来源:图虫作者:259766854863814860

第二,不要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糟糕。

当你拥有了心爱的她之后,哪怕是共同宣誓过对彼此的情意,也不能让自己习惯生活懒散,失去事业心,更不能让自己渐渐忽略她。这这种情况,会让女人感到厌烦,甚至是嫌弃。在追求她时,你就将她看成一个公主,然而,彼此在一起后,却慢慢变得有恃无恐。

你开始懒散,然后不断的让你的缺点暴露出来,这样,通常会逼迫一个女人对你的表现渐渐失望,甚至是在无形的逼迫她离你而去。也许,你应该学会让自己更有规矩的生活,而非开始安逸堕落。

来源:图虫作者:259685929090023690

第三,也要能满足女生的生理方面的需求。

要作为一名比较合格的爱侣,那么就不要想着:因为两人在一起生活的时间长了,然后就选择废弃彼此间的那种小小的情趣。而是应该把两人共同拥有的生活的每一天都过成一种热恋的样子,因为这才是女人所追求的婚姻想要有的样子。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第四,仍然要适当保持成熟男人该有的绅士风度。

有些男性朋友总是会在自己的内心这样想到:都老夫老妻了,哪里还需要讲究那么多?其实,男性朋友们都不应该有这种想法,而是要始终保持适当的绅士作风,让你所在意的女人继续对你百看不厌。

来源:图虫作者:257024552605057034

第五,要保持对她的忠诚。

男性在心理方面会有自尊心,女性的内心世界里也有自尊心,所以,男人要懂得谅解女人的自尊心。另外,男人要专心对待自己在乎的女人,要忠诚于她,给她送去暖暖的安全感,这样才能长久的留住她的心。

第六,不要总是顺着她的意。

女人喜欢自己在乎的男人同样也在乎自己,或者疼爱自己,希望他能顺着自己的心意对自己好。然而,女人的内心活动总是非常矛盾的,她们即使希望自己的爱侣能顺从自己的意思,也希望自己的爱侣具备野性,这样可以满足她们对异性的征服欲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