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了怎么挽回男朋友  挽回男友的心理攻略

2016/5/13 17:23:52 作者:U-long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想挽回男友切不可一切都由着自己性子来,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很多人迷茫,不知道怎么做,你就要给自己一段时间去思考一下对方想分手的真实原因。

分手后想挽回男友切不可一切都由着自己性子来,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很多人迷茫,不知道怎么做,是因为无法掌握对方分手后的心理。

一、不祈求,不纠缠,接受分手事实
很多人为了挽回爱情,会跟对方再三保证,我会改,一定会改,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而这些话往往是你在分手前就说过了N遍,再次重复只会引得对方反感。又或者你努力挽回后感觉挽回无望,赌气说再也不要联系了,之后又忍不住联系对方,这些反复的举动都不利于挽回,你在对方心里的形象也会因此大打折扣。
二、给自己一段时间冷静
对方提出分手,排除假分手外,女孩子容易用假分手来引起男友重视获得更多的爱。而男人提出分手,一般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他不想再继续了,原因是什么呢?如果有机会一定要问清楚对方想要离开的原因,但很多时候他们不会告诉你真实原因,你只能自己去思考去领悟。或者你身上存在一些让他无法忍受的缺点或者存在一些现实的外在阻力,使得他不得不放弃,或者更理智点说放弃比继续要更容易点,可以从他曾经说过的话中寻找答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