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了怎么挽回男朋友  挽回男友的心理攻略

2016/5/13 17:23:52 作者:U-long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想挽回男友切不可一切都由着自己性子来,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很多人迷茫,不知道怎么做,你就要给自己一段时间去思考一下对方想分手的真实原因。

四、重新建立联系

重新建立联系对于挽回男友很重要,比较好的办法就是见面,见面三分情,尽量想办法见面。
如果你们有共同的好朋友最好不过,比如联系你们共同的好友组织一次聚会,让对方在聚会中了解你此时的状态,以及你在这段时间内的改变……
如果没有共同的朋友,那就找你们生活中可能出现交集的地方,你们共同的兴趣爱好,他经常会出现的地点等,偶遇也是可以人为设定的嘛!
在见面之前你当然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包括外貌上的,心理上的。外貌上要好好修饰一番,争取给他眼前一亮的感觉。心理上的,保持一颗平常心,注意见面时的气氛,气氛比谈话内容更重要,不太建议你们上来就谈感情,可以多聊聊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的新鲜事,对方很容易对你再次产生爱意。
挽回爱情,这还不是终点,感情需要付出和维护,尤其是一段出现过裂痕的感情需要更多的心思去修复,切不可大喜过望忘乎所以,之前犯过的错误争取要避免,同时也可以和对方坦诚,自己需要一段时间去好好提升自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