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是不是很累 会有什么样的难题要经历

2018/5/15 11:43: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代表着自己要真心付出,并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经营一段感情,很多人看到了别人的感情付出,并且很多人都想问,谈恋爱是不是很累?他们累在哪些方面?

来源:站酷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男生跟女生因为喜欢而走在了一起,开始走上了一段爱的长跑征程,也许开始的时候,处于恋爱初期的他们甜蜜而幸福,被幸福冲昏了头脑。在恋爱初期,认为一切都是美好的,什么事情都不怕,再苦再累都走下去。

但是,从恋爱中大部分人来看,谈恋爱其实是很累的,身体疲惫,并且心里也疲惫,或许在恋爱的长跑路上,只走了一半,就累倒了很多的情侣,并且他们特别想停下来歇歇,放松一下自己受苦的身体,也平抚一下自己受折磨的心灵。所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谈恋爱很累,而谈恋爱累在哪些方面?这些方面,很多情侣都感同身受。

来源:图虫作者:235203309821886481

一、两个人的束缚,不再自由

恋爱是关于两个人的事情,男方与女方都应该对各自负责任,恋爱之后,很多事情都不像单身时那样,做得理所当然,有时候每做一件事情都要告诉对方问允不允许自己这样做,比如新交一个异性朋友,跟自己的异性同事去吃饭,安慰自己的异性朋友不要伤心难过等等。

只要关于异性的敏感话题,都要经过对方的同意才可以去完成,不然就会产生矛盾,说这份恋爱不忠,甚至还会冠上出轨的帽子。

来源:图虫作者:-

二、性格不合,争吵变多

恋爱的道路上并不会一直都那么和和气气,往往会有很多的摩擦,特别是性格不合的情侣,很多时候都意见不合,意见不和的他们总喜欢争吵不停,为的就是让对方顺从自己的意愿,但是他们争吵得再多,也得不到最终完美的结果,所以就耽误了很多重要的事情。

情侣之间的争吵,会加大的裂痕的产生,使这份感情摇摇欲坠,而为了弥补这个裂痕,又要付出很多的代价,放下自己的面子,忍着内心的不满去迎合。

来源:图虫作者:57439758753857617

三、花费过多,经济压力过重

很多情侣在一起的时候,都要花上一笔巨款,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意,在很多的节日里,都必须选个精美的礼品,如果不这样的话,就会认为不注重这份感情,所以过年过节的时候都要花钱。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情侣都喜欢去看电影,看电影并不是什么大的花费,但是长期以往,就花费很多。

并且很多情侣都意愿去度蜜月,到遥远的地方去旅行,想创造属于他们的二人生活,旅行是一笔巨款,特别对于男生来说,往往自己将承担整一个旅行中的费用,经济压力就更上一筹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1955144854844

四、要努力讨好对方的人

即使情侣之间互相接受,但是很多时候,身边的人并不接受她们这段感情,就比如现实生活中就有很多的婆媳关系不和的现象,很多感情都要征求父辈的同意,有时候在父辈的阻碍下,不得不对这段感情付出更大的代价,也会被折磨得不想继续前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351946

所以,谈恋爱真的很累,是身心疲惫的累,有时候我们看到很多情侣表面上很甜蜜,但是他们背后经历过了很多艰苦的时期。然而,得到一份感情真的很不容易,且行且珍惜,再苦再累,也携手走下去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