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试探女生是否喜欢你 这三个办法很不错

2018/5/22 10: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下面我来教大家如何判断一个女孩子喜欢你?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真爱!

来源:图虫作者:-

似乎每个人在开启一段恋情之前都会和对方经历一个暧昧的阶段。有人说暧昧的阶段是非常美好的,这是因为在这个阶段里面,两个人都没有明确对方的心意,但是对方的所作所为却又好像无时无刻都不在暗示着她喜欢自己。

如果你和一个女孩子正处于一个暧昧的阶段,然后你想要尽快的向她表白,让两个人真正的确立关系成为男女朋友的话,那么你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先试探一下女孩子是否喜欢你。

如果是的话,那么你告白的成功率就很高,那么我们要怎么样去试探一个女生是否喜欢自己呢?如果你有这个烦恼的话,那么就赶紧进来看看吧!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三个试探女生是否喜欢自己的办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祝天下有情人都终成眷属。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第一个办法:在她面前夸耀别的女生。

爱到底是什么呢?这一件事情我们都不可以轻易的去下定义。但是我们都知道,如果你爱一个人的话,你就会对她产生占有欲,希望这个人完完全全的属于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所以如果你想试探一个女生是否喜欢你的话,你也可以从这个心态下手。你可以在和她聊天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提起其他的女生,然后并且不掩饰你对她们的赞赏。

如果这个女生喜欢你的话,那么她就会对你的这个行为感到非常的伤心和难过。因为她会由于对你的喜欢而产生忌妒的感情。所以你在夸耀其他女生的时候一定要时刻的注意她的神情,如果她的神情突然一下子变得很不自然,很失落的话,那么就有很大的把握她已经喜欢上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第二个办法:在她面前装可怜。

虽然说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是温婉的那一类型,但是女孩子始终是女孩子,她们身上都有着一种隐藏的母性,特别是在面对自己喜欢的时候,这种母性会发挥的更加的明显。

所以如果你想要试探这个女生是否喜欢你,你可以尝试通过在她面前装可怜然后来观察她的反应的办法来判断出她是否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例如在她面前说一下你最近烦恼的事情,然后摆出一副忧愁的样子。如果她变得很紧张然后十分关心你,追问你遇到的问题以及想方设法的帮你解决难关的话,那么这个女生很有可能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因为面对喜欢的人,女孩子都是希望他可以开开心心的,如果她很难过的话,女孩子自己也会十分的难过。所以为了让喜欢的人开心起来,她们会做很多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89965328253845532

第三个办法:尝试和她有身体接触。

女孩子一般是不喜欢别的男生随意触碰自己的身体的,但是如果这个男生是自己喜欢的人的话,那么情况又会大大的不一样了。

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这个女生是否喜欢你的话,你可以假装不经意间碰触一下她的肩膀或者手臂。如果女孩子没有表现出特别抗拒的神情,反而变得有一些害羞以及开心的话,那么就有十足的把握:她已经喜欢上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