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向男生表白含蓄点 这些方法不要错过

2018/5/26 9:49: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喜欢上一个男生,就会想到要向男生表白,让男生知道自己的心意,但是女生通常是羞涩的,不会像男生那样大大咧咧地表白,很多女生都想问,怎样向男生表白含蓄点?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89459

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性格上都是羞涩腼腆的,也许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但是也不会像男生那样大大咧咧地对自己喜欢的人表白,只是把自己的这份心意默默的藏在心中,并且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爱,要知道,女生向一个男生表白是多么委屈的一件事情,但是自己内心里又非常渴望得到这个男生的关注与好感。

其实,很多时候喜欢上一个人不一定要在嘴上说出来才能让他知道,女生也可以含蓄的对男生表白,含蓄的表白同样可以让男生接受,也会使自己不至于那么尴尬。所以,小编今天就来教羞涩的女生们,怎样向男生表白含蓄点,以下这些方法非常好用。

来源:站酷

一、写信给男生

有时候女生不敢直面对男生说自己喜欢这个男生,当想对男生想开口的时候,又把这个想法收回去了,这就造成了尴尬的场面,因为让女生心里感到特别憋屈。既然说不出口,那就纸上传情,虽然这种表白方法有点老套,但是含蓄又能让人接受。

在信中,你可以说说怎么与男生认识,又是怎样对男生产生好感的,更重要的是,一定要说说你对他产生好感之后的感受是怎样的,是彻夜难眠,或者是期待他的回复,有时候是看见他的身影就开心,把你暗恋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给男生看,让他感受到你的真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二、唱一首情歌给男生听

女生向男生表白含蓄一点,可以唱一首情歌给男生听,让男生在你的歌声中感受到你对他的爱。在你们都有空的时候,可以约他出来一起去唱k,在歌厅中点你想要唱的一首情歌,而选的这首情歌,歌词要尽量符合你的感受,在唱之前,还可以特地声明这首歌是送给男生的。

在你要表白的时候,站在男生面前,如果你说不出口,也可以唱一首歌,并且非常富有感情的唱这首歌,尽量要自信地看着男生来唱,这样男生才懂得你要表达什么。

三、陪伴男生

很多人都说陪伴是最长的告白,不仅如此,陪伴更是浪漫的告白。另外一个女生出去陪伴着一个男生,那么这个男生也会知道这个女生对他有意思,陪伴要女生含蓄地在向男生告白。所以女生想对男生含蓄的告白,可以默默的守护着男生,给男生关心与爱护,在男生有需要的时候给他帮助。

四、送男生礼物

女生送男生礼物,也在间接地告诉男生女生在给他表白,这也是含蓄表白的一种方法。在挑选礼物的时候,女生要花更多的心思,注意观察男生生活中喜欢什么东西。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送男生一些更有心意的礼物,比如手表、领带、香水等。

送礼的时间也很讲究,可以定在男生的生日、你们相遇的第一天,或者更直接选在情人节,在礼物盒里还可以放一张表白的卡片。

来源:站酷

女生想向喜欢的男生含蓄地表白,可以用上以上这些方法,男生会知道你的心意的,记得宁愿含蓄也不要退缩,不然很容易错过了一段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