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离婚又不想伤害两个孩子怎么办 小孩与真爱哪个更重要

2017/1/7 10:08:01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是指夫妻双方通过协议或诉讼的方式解除婚姻关系,终止夫妻间权利和义务的法律行为。很多人会纠结于孩子的完整家庭教育和自身感情而拿不定主意,下面给大家说……

其实和谁过都一样。离婚的都后悔。别离啦。结婚后都得吵架,几乎没有不吵架的,都要磨合,磨合好了,就没事了。不知道你们吵架的原因是什么,但女人在家庭中的作用很重要。男人是需要女人培养的,你什么样也会影响他。有的男人不小心娶个傻女人回家,这样的男人纵使再聪明,也很难成大事。因为要用一生的时间去和女人掰扯没用的事,女人真的决定男人的一生,决定家庭的未来。做个聪明的女人,不要做怄气的女人。结婚都有这个阶段,越早脱离这种境遇,就越早迈向幸福。既然你选择了他,你就有责任培养他。别遗忘自己的梦想,也要有自己的爱好,珍惜你的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学习、看书、交一些生活积极努力的朋友。朋友很重要,唧唧歪歪,不会劝人就会拱火的家庭妇女型的不要交,会把你带坏。

123下一页